close












今天12/25是聖誕節唷~~
日本今天超級冷,
雖然我還沒出門...!!
但是我可以感覺外面天氣超陰

今天聖誕節
我依舊沒處去,
更慘的應該是說
等會還要去打工!!!><
希望今天人不要這麼多

禮拜一打完工,整個很累
回到家等到睡覺時候才想到:
吼!我終於知道為何今天人這麼多了!
因為禮拜二日本放假(天皇生日)
我也太後知後覺了吧xd



祝大家聖誕快樂
附贈一張anna醬跟聖誕樹的照片




她一直說:姨!姨!然後比ya
(就是暗示我要拿相機幫她拍照)

這小妞真的很愛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