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在12/25是年賀卡寄出的最後日期
25寄出的話,對方才會在1/1號收到

本來想好這禮拜可以慢慢作,禮拜四再寄出!
可是禮拜一中午跟小呂吃飯,晚上打工
禮拜二中午→禮拜三下午我都在我姐家ハート
禮拜三晚上,剛剛跟ナターシャ還有五把刀吃完飯
馬上趕回家在作年賀卡!!!あせる

又要蓋章,又要貼東西,還要想內容..
真是很麻煩....加上我沒藝術天份><
加上蓋完之後,不能馬上寫字,
因為我會流手汗あせる怕會印到...(手汗人的悲哀)



這是我現在做好的部分,
總之明天先寄出要寄給日本這邊的朋友們

明天在去買要寄給在台灣的朋友的部分キラキラ
(台灣應該就算慢一點寄,也會比日本早收到)

希望收到我寄的明信片朋友
可以感受到我對你們的愛唷ハ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