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剛上檔的日劇+電影~赤い糸
每週六晚上11點10分富士電視台播出


這日劇是由手機小說改編演出的
(日本手機真是大家的命阿!!沒它等於沒耳朵xd)
男主角是端溝淳平,女主角南澤奈央
男生我還有看過他,女生...很抱歉,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咧


我現在看了兩集,感覺.......嗯很純愛!
會讓人有一股衝動,想穿上制服再踏回校園去談一場校園戀愛....

不過我有看了有人寫,內容後來越來越黑暗...
唉....希望不要太黑暗!!!

男主角很可愛唷.....而且他是和歌山這邊的人(跟大阪有點近拉)
上次看他上節目,拍他家附近的照片,
他就說:他家那邊很偏僻,偏僻到看到人會很興奮xd
(這跟我那時候去三重實習一樣的道理阿)
害我忍不住大笑!!哈哈~~~

12/20這星期會上電影版耶~~好想去看

有沒有人要陪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