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せってな~に?そぅいうふうにと聞かれて、
どぅやって返事私も分からん。
私にとって、幸せは毎日楽しんで過ごしてるかも、、



對你而言,幸福是什麼呢?
我想這沒有正確答案....

我想對我來說,每天可以很幸福快樂的生活這就是幸福了

我希望我的爸媽可以很健康的生活,不必為了無所謂的事情而煩惱
我希望我的姐姐一家人可以幸福的生活,anna醬以後會成為大美女(笑)
我希望我的哥哥,可以找到一個真的"適合"他的伴侶

我希望我認識的朋友,大家都可以有很穩定的工作
我希望我的姊妹們,大家可以找到一個愛我們比愛他還多的男人(學芋仔)

我希望我明年可以很順利找到工作..我不想再當米蟲拉
我希望我身邊的一切一切都很順利




最後,祝我哥生日快樂...28歲~
是該為家人想想的年紀了,
有兩家人的祝福 才有可能有兩個人的幸福
老哥(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