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人猜出這是啥咪嗎?
紫色那是環保袋(エコバッグ)、綠色那張是集點卡



這是我家附近的超市,關西超市
他有一張集點卡,只要你每次去超市不跟他要塑膠袋的話
他就會幫你蓋一點,集滿20點可以抵用100日幣
對我來說,100日幣只是輔助品而已
重點是希望可以減少環境破壞!!



畢竟地球只有一個,
現在因為科技的發達,
讓我們真的是濫用資源到一種境界@@


在日本不管是便利商店還是超市
大家都是很理所當然的在使用塑膠袋!
不像台灣早在很久以前聯鎖店跟便利商店都禁止主動提供消費者塑膠袋了
(鹽酥雞我就原諒你了!畢竟這麼油膩膩)
但是日本雖然很先進,但是這方面真的作的很濫..
所以我都會希望以我一個小市民來節省資源~~

希望大家買一些小東西時候
可以很大方跟大聲的說:我不要塑膠袋!!!!
這不是一件丟臉的事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