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了一個很讚的東西,
很想推薦給大家~~~

前鎮子買nissen窗簾時候,
因為nissen不管買多少都要加日本國內運費390日幣
所以我就趁機看一下其他物品
最後買了這款
ボンボリ付ルームウェア上下セット (←請點這邊)
價格:1990含稅



她總共有四款顏色

米色+黑色組


灰色+黑色組




黑色+灰色組




nissen是分size分價格的
S-L是1990日幣
LL是2190日幣
普通我跟我姐都是選M號的
但是想說在家穿,就穿舒服一點
所以就選了L號
我是選了第一張圖片的:粉紅+灰色
我姐:灰色+黑色

<生産国>
她設計是日本方面,但是還是MIC拉

<質感>:
很好!!!真的給她
一開始很怕她會刺刺的,結果沒有~~
摸起來很舒服
質感跟UNIQLO差不多
不過設計感比U牌好~

<心得>:
穿上這個,家中不開暖氣也OK~~~
一開始穿上,只覺得也太暖了吧~
隔天起來都會到有點發熱咧...不誇張

而且穿這套家居服,可以很大方的給她穿出去倒垃圾
被鄰居看到也不尷尬唷^^

我覺得褲子部分有點太薄,
不過有可能是因為上衣很暖,
所以這樣搭配剛剛好?


===========================================================

同場加映
フリースルームウェア2点セット(←請點這邊)



這是草莓款的耶....(我很不害臊あせる)
看起來很可愛....只不過好像不太適合我這年紀了あせる



跟上面是一樣,只是圖案變成愛心的ハートハート
這兩套一開始都很讓我猶豫,覺得好可愛
不知道該選那一套才好.....

還有這一套也很可愛↓↓

ネコ耳フードルームウェア上下セット (←請點這邊)



上衣作成貓耳朵形狀,感覺小性感野貓一樣
本來有要買這一套,因為素素的
感覺就算穿她出去到垃圾也ok~~
但是後來看評價,有人說:
1看不出來那是貓耳朵的形狀..
2上衣部分沒有口袋
我對第二點還蠻堅持的,感覺冷的話還可以把手放進去口袋取暖咩


===================================

工商一下:

有喜歡的人可以跟我姐代買唷^^
http://www.wretch.cc/blog/ntsuj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