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map*smap作特集
介紹這一兩年料理部分,好笑的特別來賓

一開始看,我從頭笑到尾
無法自拔~太多好笑的點
不虧是smap阿!!!!



香取扮演華麗一族裡面的木村角色
整個很像阿,辦啥都像啥
雖然說搞笑部分居多~~



我老公上節目宣傳のだめ
因為他以前還不紅的時候(已經出道)
都是邊從事演藝事業,一邊打工
所以他覺得吃的東西不能浪費這種好男人要去那裡找阿?!
他好笑的是,吃東西表情整個很漂浮....感覺很enjoy阿!!(*・ω・)ノ

 


速水茂虎道來到bistro~~
只能說香取你太妙,虧你想的到要扮演東京鐵塔~~xd
(註:速水茂虎道飾演東京鐵塔日劇版男主角)
一般人都想到會是扮演男主角裡面角色咩~~
那會想到辦鐵塔~~服了你(゚∀゚)

===================================

看了smap的bisrto會很愛香取慎吾的
只能說他太搞笑到好笑,~~
所以當初看他演"バラのない花屋"很不適應
想說:你也太深情了吧~把我的搞笑香取環給我!!





以前都笑說五把刀是香取宗環~~~哈~~
↑↑只有關西外語的人才懂得這笑話

(還有早安謝謝,但是我發現你最近比較像堀北真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