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窗簾該選那個好?


大家普遍都覺得米色的好,畢竟米色才會有家的感覺
但是我又很愛黑色那款的刺繡圖案
總覺得那刺繡圖案好吸引我唷
但是黑色的話,又太暗
所以最後我選了....白色的刺繡款!!!

大家一定覺得被我當白吃一樣耍了吧
sorry我掙扎了一下!!真的

上禮拜就在nissen下標,買了レースカーテン這款的白色
因為我家窗簾的尺寸關係,所以全部是5290日幣

這星期五早上就送到我家了
晚上打完工回家,便把窗簾給掛上去
一掛上去,我整個只能說我我好想尖叫唷!!!
因為好好看好好看!!!真的



這是我掛到一半的樣子.....
超級對比的感覺吧!!!!
右邊的整個很灰暗的感覺



完成照片!!!!!!
其實上面刺繡部分,珠珠有點廉價的感覺
但是遠遠看的話就其實還好啦....
反正也很便宜,好看就好~~^^

睡了兩晚,早上都沒有被這新的白色窗簾給刺醒!!
因為多少都有防光的效果存在,
所以太陽不太會進來.....整個讓我好滿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