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超冷....
冷到我會抖!!!涙涙

昨天住在我姐家,
anna鼻還是整個很可愛跟好笑....
跟她一起玩到她笑個不停,
大約一個半月沒看到她,真是想死她了ハート

然後晚上跟我姐聊天看電視
還被我姐強迫看宮涙涙
只能說不懂韓語,很吃力
因為我已經習慣看日劇,有時候就算字幕來不及看
但是因為自己懂日文,所以還是可以看的懂
但是因為韓語不懂,變成自己看日文字幕要很快
不然就會不懂!!

看了一集半,嗯,沒說不好看
但是我還是愛日劇^_____^

今天一早起來,然後用一用,趕回到天王寺
回到家化妝然後再準備出門
一早根本不冷,太陽很大給
但是這是陰謀論!!!!
因為下午突然變的超級冷!~~
只穿短袖洋裝的我,快被冷死~~
今天高溫15度,聽說明天10度~~嗚
好冷好冷~~~


這星期學校有學園祭耶
有空在大阪的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