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女生大家一定很愛買彩妝或者保養品
闖蕩化妝界四五年的我(到現在還是畫的亂七八糟)
家中有一些囤積的好物
想來推薦給大家.....


No.1  DHC增長睫毛液


價錢:
980日幣(日本松本清會有10倍點數回饋時候買最划算^^)

心得:
我自從買了這個之後,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下睫毛的我
終於可以很盡情的畫下睫毛了!!!!
真的....以前下睫毛只有幾根,而且很稀疏,
現在我的下睫毛至少可以出來跟大家偶爾打聲招呼了

推薦指數:★★★★★

クリップ其他閱讀:
リボンDHC睫毛修護液

NO.2    奔放愛情CHANCE香水綠色氣息版



價錢:50ML是1700台幣,100ML 2200台幣

心得:
以前只會用ANNA SUI的香水,我超愛的
ANNA SUI香水很香香甜甜的感覺
感覺很適合少女用,但是現在年紀不適合拉
有一次試用這罐之後,驚為天人...前香,後香的味道都讓我很愛
有一種大人味道的感覺?大人味するかなぁ?
現在快把一罐給用完了^^

推薦指數:★★★☆(價錢有點不可親)


NO.3  HR金管睫毛膏(左邊款)



價錢:三條組9000日幣左右(關西機場價)

心得:
刷起來很濃密,刷頭又好刷,
刷一層就很有效果,但是我熱愛刷很多層
製造出感覺很濃密的感覺
這一支很輕鬆的可以製造出我要的睫毛效果
用過它,真的會愛上它

豹紋款不好用!!請不要買,他只有虛榮的外表XD

推薦指數:★★★★★

クリップ其他閱讀:
リボンHR秋冬限定豹紋睫毛膏

NO.4  サンテFX ネオ(眼藥水) 


價錢:
最便宜298日幣(日本藥妝店價錢太難捉摸)

心得:
眼睛因為長期配戴隱形眼鏡的關係
所以常常拔下隱形眼鏡之後,會感到眼睛不舒服或者疲勞
所以我都會點這個來讓眼睛舒服一下....
一開始點的人會覺得很刺激,但是點久了之後
相反的會發現很舒服唷^^

推薦指數:★★★★(來日本藥妝店必買的)

===========================================

下次再來介紹別的物品......

今天是我姐生日,生日快樂

姉ちゃ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ぅ~~~~~(舞動我的手指,你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