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不睡覺的我
現在很努力在看網路購物

想換自己家中的窗簾
現在家中的是這一款



右邊有一個黑抹抹的地方...不要懷疑那是我家的窗簾
因為我家一直維持著 白色,紅色,咖啡色三種顏色
所以當初我就選擇了咖啡色的窗簾來裝飾我家

但是住久了會發現,咖啡色讓我家變的很灰暗的感覺
還有會讓我有一種睡覺可以睡很沉的fu~(自己愛賴床還牽拖)

所以我想換個窗簾,改變一下我的運勢 笑

現在選定了下面三款

刺繍カーテン(黑色)
 


我一看到這款就被煞住了!!!整個很有一種fu
不要問我是那種fu~~我說不上來阿!!!
但是我選了黑色這款,那換窗簾就沒意義拉
がま口財布價錢:5290日幣

刺繍カーテン(白色)



跟上面那款同款,但是顏色不同~~
這款也不錯,但是沒有那種一看到就煞住的感覺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白色的關係,讓刺繡沒那麼明顯
吼~~~~
がま口財布價錢:5290日幣

1級遮光プリントカーテン(米色)



這款就很小家碧玉路線 笑
莫名這樣覺得拉...很保守的米色+保守的小花=小家碧玉
我想這顏色看久了,我整個人也變的溫暖起來了吧
米色,超有家的感覺

がま口財布價錢:4990日幣

===========================================

現在很猶豫,不知道到底要那一個好呢??
我家現在的窗簾,有一次因為隔壁鄰居太吵,
我一下子火大,把窗簾有一個小裝飾品給扯壞
(你就知道我有多火大!!!!!隔壁真的很囂張)
所以害我很想趕快換一個窗簾....佈置一下我家
有誰可以給我建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