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

從高中開始我就開始在外面唸書,住校
我早已經習慣一個人生活,習慣看人家臉色說話
我不喜歡人家過於探聽我的隱私
我不喜歡人家去逼問我不想講的話題

來到日本之後,我更發現日本人很注重自己的隱私
他們很習慣只跟不熟識的人作表面功夫

一開始我很不習慣這樣交友方式,對我來說
朋友就是朋友
敵人就是敵人
我不喜歡人家做表面功夫,感覺很假猩猩

但是漸漸的,我也習慣這種交友方式
人要懂得在社會上生存,就是要看人家臉色說話

重點是~~~有人像是監聽者一樣,想從我的口中探聽別人的私事
我不喜歡這樣!!真的,虧我有把妳當朋友看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回妳的mail
因為我不知道怎要回應,才可以不傷害妳,也不傷害他

吼....放我一條生路好嗎?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