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禮拜三
一開始廚師就問我要做嗎?
下禮拜開始只做禮拜四跟禮拜五

希望大家幫我找一下在大阪的日本人
誰有興趣要打工的......
我希望我可以快點脫手阿!!!!!
今天打工一整個尷尬

今天料飲課考擺餐具~~
我整個人的平衡也太差了吧@@
感覺東西都歪了一邊xd


=================================================

10/27禮拜一
今天去打工,廚師一直在那邊跟我聊天
一邊聊有預感連姐男友應該有跟他說過他態度不好這點

後來我就跟廚師說我想辭職了!
廚師....嗯 只能說很極力挽回,希望我不要辭職
希望我減少上班時間,如果真的還是不行的話那就辭職
但是要找到下一個人為止

唉....依他們找人方式很難.吼!!!
我希望11月中後就可以不做了....

跟我比較熟的人就知道
當我上禮拜五決定不做的時候,我整個人心情很愉快
之前我每次只要想到要打工,我都覺得很累很累
不是打工累,而是那種身心疲倦的感覺
為何一個打工把我搞的這樣咧??!!

=================================================

10/24禮拜五
今天明明一天心情都很好的
但是打完工回家發現,我的腳特車被偷了!!
對!!一定不會是被拖走的,因為我今天12點才有課
這禮拜才騎一天去車站,就被偷!!
真的很想飆髒話,尤其在打完工累的要死的狀態xd

重點是我的車子是楊tery給我的
那車看過的人就知道,不新且已經生鏽了!!
為何還被偷阿!!!吼........不爽!!!


=================================================

10/23禮拜四
今天沒去打工....
很怕我撐不下去@@
還是我也做到一種境界了><

今天去吃飯....嗯很開心
很久沒有享受那種平日可以出去跟朋友吃飯的感覺
現在每週都被打工壓的喘不過氣來

禮拜三那天晚上打工,人很多
我做到一種感覺我快暈倒的感覺..
我不認為我是林黛玉在裝柔弱,只是總覺得廚師很難相處
生意好也臉臭,生意不好也臉臭
只想說那到底要怎樣呢??
我一個人要調飲料,要端菜給客人,又要洗碗....
累了!!!真的
12月又要考試,真的想多一點時間來唸書^^


=================================================

10/21禮拜二
今天不用打工,也是最後一天去日本語教室
以後禮拜二可以偷偷休息拉

今天收到ナターシャ送我的カルーア
這是調酒用的
等這禮拜改天有空去買調酒用的量杯來調酒喝
它可以做很多種飲料,加牛奶或者跟冰淇淋一起喝



=================================================

禮拜一,禮拜一一整個就是很"補魯"
雖然今天只有兩堂課
但是晚上要打工,一整個讓我很不高興

下午自己在家煮了滿漢大餐的泡麵之後
我默默的睡著了xd
然後三點多起來,去超市買東西


晚上打工,根本就沒人咩
來了四個人而以...
我都不知道我怎樣混過這晚上的
然後九點多吃了沙拉,九點半就下班拉

回家看smap*smap,今天是秋刀魚
超超超好笑到暴點!!!
尤其是後來送禮物那邊也是笑點一堆


今天戀愛巴士讓我很生氣!!!整個就是在拖戲咩
我才不想看分析男女生的腦部不同!!
我要看的是戀愛發展好不好....吼

我希望這禮拜有好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