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紅茶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最愛
我在日本愛喝的飲料不多,就是午後紅茶跟有氣飲料
禮拜五,因為林桑請喝飲料...
所以我就選了這罐



キリン 午後の紅茶スペシャル ジンジャーレモン<はちみ

該怎麼翻譯這名字呢?...
 午後紅茶--檸檬蜂蜜薑茶
不要懷疑,裡面真的有薑汁的味道在....あせるあせる
第一口喝下去,,,先喝到薑的味道,然後後味就慢慢出現檸檬的味道
我,吳桑,ナターシャ喝完,大家都覺得很妙...

感謝林桑請客.....

======================================



キリン 午後の紅茶 レモンティー

這是我最愛喝的午後紅茶之檸檬紅茶ハート
因為這口味不甜,因為我不喜歡喝太甜的
尤其是我不喜歡喝完之後,嘴吧會太甜的感覺
我很挑剔的...笑



小岩井 純水りんご 

這是蘋果汁,果汁含50啪
這冰冰的也超好喝....
大概是因為果汁含50啪的關係,蘋果味道還蠻重的

==========================================

只能說日本飲料種類很多,但是茶類應該是最多的
喝來喝去,,我愛喝的飲料都是那些
我意外中的是個很保守的人
不太喜歡嘗試新物品~~~あせる

但是我還是最愛台灣的一個飲料


黑松沙士!!!這真的是人間美味阿!
現在每次回日本都會偷帶幾罐回來喝~~
雖然日本人都會覺得這口味很像糖漿
拜託~~這對我們台灣人來說,是真正的飲料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