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只要打工的時候
都盡量晚餐不吃米飯,只吃沙拉

今天一如往常一樣,只吃了沙拉我就走了
結果到天王寺,牽完車之後準備要回家時
發現速水他們店還開著,偷偷從窗戶一看
竟然是速水還留在店裡~~
所以我就進去跟他聊天

因為太久沒跟速水聊天,所以批哩啪拉聊了一堆
嗯 發生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哈

後來速水問我吃了沒?
我說只吃了沙拉~~
速水:本來想說一起去吃個飯的~
我:走阿!!!(哈 可以凹他一筆,一定要凹的 笑)

後來快11點去附近的びっくりドンキー

(他設計的很像是主題式餐廳,可以騙小孩子那種的)
說起來真害羞,我是第二次去~~~雖然說在我家附近
但是東西實在是還好...不是很好吃
但是因為時間已經很晚,所以附近的店家開的沒幾間
加上速水整個人肚子很餓,所以.........

然後因為速水要抽煙,所以我們就坐在吸煙區
而且還是在門口附近
結果後來有客人來,是一對情侶
速水往外一看,說:那好像是他們店裡的客人
我:完了!!那會怎樣嗎??
速水:不會拉!因為真低又沒啥~~(但是他表情很怕 哈)
邊說這話的他,感覺身體有往裡面縮!!很白吃ㄟ你

重點是那一對情侶也很八卦,女生好像有跟男友說了啥
男友整個就往我們這邊看,還看低很明顯!!
是低~~~我都發現了~~還不明顯嗎?=.=

上菜之後,速水整個人像個很久沒吃飯低小孩一樣
一下子就快把菜給喀光了

我則在那邊吃甜點,速水叫我點滴 哈
邊吃飯邊聊天,發現還真的很久沒跟他聊天
所以一堆東西可以聊的~~

其實我本來以為應該不會在跟速水可以這麼好了~~哈
但是他這個人個性很三八,所以跟我太可以合拉~~
他大概是我在日本認識第一個帥哥朋友(笑)

他就是速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