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姐跟anna鼻來天王寺找我
吃完中餐之後,小逛了一下hoop~
然後便帶anna鼻來我家休息,順便吃赤福

anna鼻,最近會很多單字,以及到了愛學大人的階段了
你看看,你看看,她在幹麻?↓↓




anna鼻她在學大人剔牙!!!還很猙獰咧



很認真用雙手去剔牙,而且眼睛還往上看

她還會跑去我的全身鏡前面,對著鏡子邊看著自己邊剔牙
(她很自戀!!!!真的)



現在都會自己開寶特瓶來喝水,整個就是超聰明到一種境界

===================================================
那天在整理要給我姐的東西,拿了一個米尼的小包包要給anna鼻

我:anna鼻これいる?(要這個嗎?)

anna鼻:要らん(不要)

拒絕我就算了,還是用關西腔拒絕我!!
整個很受傷阿我><




ps.今天難得偷到一天假不用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