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次回台灣在網拍跟小媽買的
VIVIENNE WESTWOOD金色立體水晶ORB耳環→項鍊
它原本是耳環,但是我把它改成項鍊了
實在是我大概從一年前就開始囔嚷著要買這立體項鍊
但是小的要5280大洋,實在是太貴拉!!!
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後來這次回台灣,每天上網看網拍
在網拍上看到這款,大小跟小3d一樣,墜飾約2.8cm
但是價格可親切多了,2950大洋,再打95折
(因為剛好小媽家在作特價ハート)
所以我就手不小心滑了下去!!あせるあせる



這項鍊是我後來又自己改的!!
小媽幫忙改的那個項鍊有點太粗了,
所以我後來自己動手弄ハート
(手機拍的,所以有點不是很清楚)



項鍊比較長一點,所以大概在我胸部左右附近


金色的超好看的,感覺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都可以搭阿
vw的飾品都很好看,但是通常都不是925純銀
這是讓我很悔恨的一點

クリップ其他閱讀:

リボンVivienne Westwood 925純銀小耳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