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回到日本之後
我就開始默默要進行我的減肥計畫
雖然這次回去台灣度假,我並沒有胖的很多
(出乎我想像的胖的很少)
但是在實習時候我就已經胖太多拉
所以這次回來,真的要開始減肥了!!

昨天晚上八點之後我就沒吃
晚餐吃一個麵包跟鳳梨
(許小倫說這組合很妙xd)
因為我家實在沒有東西可以吃(沒去超市)

今天早上吃了一個蔥肉餅跟餅乾少許
為了減少想吃東西的慾望
我都會狂喝茶跟水,來增加飽足感

下午去超市,本來想買香蕉來吃減肥的
因為現在日本很流行一種減肥方法
就是早上吃一或者兩根香蕉然後搭配溫開水,中餐跟晚餐照常吃
這樣就可以減肥(日本做過實驗)

結果去超市,果然香蕉銷售一空!!
日本人超容易一時迷戀於某種東西的(笑)
沒有香蕉,害我只好買葡萄跟鳳梨回來

晚上幫yu醬慶生,約在泰式料理那吃飯,
吃了一碗拉麵
後來大家約去唱歌,大家都超機車
一直點甜點來吃,
sha還一直說 吃阿吃阿!!
我只能聞著她們甜點的味道,暫時解渴!!!
阿烏,,我好可憐阿!!!

誰叫我胖太多~~~xd
現在走路都可以知道相撲選手的可憐
(走一下子就會很喘><)

請大家督促我減肥!!我要瘦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