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鄉下漁村長大的川野步( 上戶彩 飾演),從小混在男人堆,
是個開朗直率、舉止卻很粗魯的豪爽女孩。
當她遇見來自大都市、光鮮風趣的美髮師川野哲( 大泉洋 飾演),
天差地別的兩人就此墜入情網。

雖然阿哲大小步整整 12 歲、又曾經離過婚,
但只要有愛,一切都不是問題!
 兩人跨越重重障礙,終於歡喜步入禮堂。
正當他們準備享受甜蜜的新婚生活,卻突然冒出 阿哲和前妻 的小孩 - 佑樹 ,
兩人世界頓時變調成了三人行! 小步雖然百般不願意,也只好當起 5 歲小鬼的現成媽咪。

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阿哲和小步好不容易把佑樹送進幼稚園,
怎知那裡竟是超級貴族學校!面對幼稚園的上流貴婦軍團:
 家長會女王 友坂理惠 、有錢最大的 片瀨那奈 、假裝高貴的 山口紗彌加
個性狂放、決不認輸的小步,不但掀起種種騷動,更從此展開一場又一場的媽媽大戰!
 

==============================================================

去年在日本播出的時候,我就超級愛這部暴れん坊ママ 

當初會看這一部日劇,是因為大泉洋ハート

是的,我很愛大捲毛,自從ハケンの品格之後,整個對他很著迷阿我

但是越看這一部日劇,我愛上了裡面的小捲毛~~就是大捲毛的兒子裕樹

現在在緯來日本台每週一到週五的晚上九點播出中~~

在家中閒閒無事的我,就每天守著看~~



憂鬱的小捲毛也是可愛到暴



去參加補習班的視聽,小捲毛意外的超天才?!



親生媽媽受傷了!!!!小捲毛也很難過




禮拜五那一集,裕樹大喊著ayu!!!!然後邊跑邊哭的跑像ayu~~~

看的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あせるあせる

你這小孩也太會演戲了吧~~



這是之前那時候我還特地去看友阪理惠的日本網誌

那時候她也在自己的網誌中講到拍戲的一些點點滴滴

特地抓了這張照片下來~~可愛死了



クリップ其他閱讀:

リボン裕樹就是演"Last Friends"裡面被宗祐救的那個小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