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我姐家

看到久違的anna鼻....anna鼻一看到我一直說要我抱抱



整個甘心到我會哭阿ハート

太久沒看到anna鼻,實在是被她的愛說話給嚇到

超超超級愛講話的......

我教了她一個讓我跟我姐笑到不行的字

那就是ㄐ一ㄡˇ ㄐ一ㄡˇ 胖胖

anna鼻大概不知道是啥意思,但是看到我跟我姐一直笑

所以只要我說,ㄐ一ㄡˇ ㄐ一ㄡˇ 

她就會接:胖胖,加手勢~~~

http://www.wretch.cc/video/naichia&func=single&vid=5125031&o=time_d&p=0

↑↑

這是證據~~不要說我騙人(不知道怎樣在網誌直接連結><)



anna鼻最近會的單字越來越多

默默感覺都可以跟她溝通了

真恐怖....想起以前她這麼小一個

現在一整個小大人,驚!!!!!!!!!!!





題外話:

今天跟大家一起去我打工的居酒屋吃飯,順便拿酒給店長他們

一去馬上被廚師虧 變胖!!!

(好~我承認我胖了!還胖了不少咧)

後來常客橫山也出現了,我過去打一下招呼

他也說:妳便胖了吼!!

我再度受傷了~~真的!!

很過分你們

我要回去台灣大吃大喝,再回日本減肥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