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篇我在伊勢志摩的40天 啪1

其實想想我應該分食衣住行來寫才對

可能比較容易懂吧 笑あせる



5電視網路是我的命

在去實習之前就已經做好沒有網路パソコン可以使用的心理建設了

沒想到到了宿舍發生了更讓我驚恐的事情.....げっそり

那就是房間沒有電視TV!!!當初每個人都以為房間會有一台電視的

那宿舍沒有提供電視嗎? 有!!但是是在一樓的交誼聽

只有一台!!!!!!大家要一起看電視~~

而且11點準時關燈!

那表示我唯一的戀愛巴士ハート也無法看了阿(日本是每周一晚上11點播出)

整個讓我很失落到一種境界バッド(下向き矢印)バッド(下向き矢印)バッド(下向き矢印)

讓我當初在到達的第一天就想把我的行李款款,一走了之的!!

戀愛巴士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握拳パンチ)

ps.人是可怕的動物,我到後面也習慣了沒電視的日子xd

6冷氣水瓦斯隨你青菜用

這應該是去那邊實習最好的地方了~~ハート

每次下班之後回到家,二話不說馬上先把冷氣打開

一天要洗幾次澡隨你高興,沒有人管你

要煮飯也可以....只是超市很遠,加上我們都沒帶鍋子去

重點是下班都很累了,根本懶的自己煮東西來吃あせる

7日文有變好?!

因為在飯店工作,幾乎都是日本人(廢話咩)

所以必須都要講日文,比較常用日文在思考

還要應付隨時有可能會問你問題的客人....

加上日本各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方言,有時候真的會很難聽的懂あせる

很多客人看到你名牌知道你是外國人,就會比較放慢速度講

還有偶爾會有香港或者大陸的觀光客來玩

這時候就要當一下小翻譯拉ハート

這時候就會覺得當翻譯的人很厲害,因為我有時候會翻譯到搞錯

對著我們上司說中文,對香港客人說日文~~汗2

(默默在搞笑咩我)

8生活作息超正常

每天都很累,所以一回到宿舍可能吃個零嘴跟泡麵

洗個澡,敷個臉,在一點或者12點之前就會睡覺了

整個生活正常到彷彿回到高中的時候(遠望)

不過因為不定時的晚上吃零嘴,造成我覺得我變胖了!!!

其實到現在我都還不敢量體重,我不敢面對現實(我很膽小オバケ)

9真散心假實習之旅

知道我的一些事情的人就會知道辣,

反正再去三重之前發生了一些事情,

剛好去那邊實習,遠離一下傷心的大阪(笑,又以為在演瓊瑤劇キャッ☆)

結果發現還真有用咧.....現在那位先生事情 我沒啥感覺拉

果然遠離大阪是有差低ハートハート

10交通不方便

我們飯店那邊交通真的超不方便的,沒有車子根本無法生存

幸好宿舍有四台腳踏車可以借,讓我們騎腳踏車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

交通有多不方便呢?

騎腳特車到超商要5分鐘,走路要10分鐘

整個很誇張的鄉下.....汗2汗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