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我回到大阪了!!

雖然在我回大阪的一路,真的是發生很多很多事情

但是我真的要大喊一聲:
我回來拉!!!!

可能要用倒敘法來講我這一個半月在三重的故事

很多很累人的地方,但是就如我老姐說的:

這也許會是我一輩子唯一一次在三重住這麼久,好好把握這種機會跟感覺

所以現在我也不會去抱怨在那邊的日子,我跟那邊的很多人也許就只是一期一會

這輩子也許不會再有見面的機會了!!!

默默感傷了起來(笑)

想起昨天這時候我還在飯店那邊跟小優吃飯然後去買土產咧

今天的這時候,我已經在大阪家,小優跟林小姐還在上班中(他們比我慢結束實習)

嗯......明天去老姐家,等會洗個澡,整理東西

晚上再來分享我的心得吧~~

大家有想我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