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發到三重了

剛剛整理東西,整理到會瘋掉....

畢竟一個半月都要在那邊

一堆東西都要帶~~~~あせる

不管帶多少東西感覺都不夠阿!!!!




今天很忙要跟kana吃飯

kana小姐來大阪玩....

後來大家去逛近鐵百貨...感謝kana小姐所以大家都可以退稅

我買了兩件衣服,一件vw的黑色短踢^^

好看好看...但是來不及拍照拉~~~ハートハート

kana小姐我以為你要住yukin家 害我還買蛋糕咧

真是的~~~~~~~~



希望我暑假實習有好的姻緣出現 (笑)

並且可以順便減肥成功

大家再會

有空我會偷偷跑去網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