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19去飯店研修 

這是為了下禮拜二開始大家都要去飯店實習的關係

第一天中午我們就先去吃中餐

學校有提供餐卷給我們



我們選擇了10F的中國料理...吃了飲茶ハート

後來去飯店CHECK IN~~

正式進入兩天一夜的活動~~



先是飯店的人來致詞,

然後請來三位同學校畢業,現在在スイスホテル工作的學長姐來講話

就像一問一答一樣方式在進行~

4點30去隔壁小室,專業的舖床的兩位來示範如何舖他們飯店的



這跟學校學的不一樣,正確來說是每間飯店的舖床方式都會有微妙的不一樣

這個難的是,把棉被放進去棉被套那邊....用到我整個火大メラメラメラメラ

重點是我們還穿著套裝在用這個,

我直接都坐在我的地板那邊舖,然後一邊舖一邊罵...哈哈



右邊舖的亂七八糟的是我的...あせる

左邊是ナターシャ的,最後她還得到第二名耶~~超利害ハート②ハート②

(那是未成品!還沒放枕頭那些...)

後來晚上就是吃法式料理拉

吃之前,聽了半個小時講解~~~あせるあせる



大家的餐桌適用抽籤決定的.....

結果我跟ナターシャ超巧,抽到同一桌~ハート

吃完心得:還好耶~~可能大家一個人是3000-5000日幣左右的套餐

重點還穿著套裝吃,感覺很緊張,,,,

(感覺我啥都要扯到我穿套裝笑)



晚上回到房間,我就跟ナターシャ兩人坐在沙發上

一邊聊天一邊寫作業(我們要寫心得感想)

聊超多的我們兩個ハート

後來SHASHA來我房間(偷偷來)

默默從12點聊到一點半....

還很怕他離開房間時候被我隔壁日本小妹妹發現...就會很尷尬あせるあせる

雖然學校只說我們不能晚上出去,沒說不能帶人進來xd



我們的衣櫃~~

搞的我跟ナターシャ很像是上班族來出差,全部都是套裝涙


第二天一早一樣還是吃自助式早餐

吃到後面真的不知道吃啥....

我吃了哈密瓜...超級甜的上

然後我們那一桌又默默再那邊聊一些阿哩不搭的話題

一大早的.............あせるあせる

今天有分A跟B班的活動

我們A班先去宴會實習,B班先參觀飯店

我們A班整個被整慘,因為宴會擺設講究快!狠!準!

指揮我們的那個人我們都叫他鬼おばけ

他超恐怖的~~一直不斷的操著關西腔,瘋狂的指使我們

我們大家都嚇死了あせる

後來參觀飯店....



小妹妹看到教堂大家都在尖叫~~~~

大概是覺得結婚超夢幻的吧ラブラブ



真希望可以住這種總統套房阿~~~

一定很享受ハート上



中午也是吃自助式~~XD(鬼打牆)

但是是站著吃...椅子很少



我沒用我相機拍照,要等我同學傳給我囉~~~

熱食部份,東西還不錯~~我吃了超多牛排的^^

我真的很熱愛肉!!難怪我瘦不下來あせるあせる



下禮拜二要去實習拉~~~

希望不會有啥壞事出現~~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