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人超少!!
才來兩桌,只是有一桌直接來了12人xd
而且還是昨天也來的那桌客人咧~~~

今天很閒,所以我就把筷子全部裝好紙套
晚上吃超好~~廚師還捏壽司給我吃^^

明天我跟連姐都不在,但是有四組預約客人
3.4.6.9人~~哈哈

==================================================
7/16禮拜三
人很多,但是漸漸習慣了這種場面~~xd

今天有六桌客人,裡面那一桌九個人...
有一個長的不錯的,但是只待一個小時就走拉
而且他明顯是個小咖(因為他在負責用酒)

今天森脇桑又來拉~~嚇到我@@
因為禮拜五才來今天又來...但是這次是跟上司來
所以他整個人就不太敢跟我聊太多了
明天上班最後一天~好爽!!哈


==================================================

7/11禮拜五
六桌客人吧...
跟一桌客人聊很多
一個叫森脇桑一個叫大田桑
森脇桑年紀比較大一點大概35吧,人家說都他像松井秀喜
但是我說他比松井好看(這是真的)
另一個大田桑就比較年輕,大概27,28吧~~
他們倆個也超會喝的,2人喝了一萬日幣
嚇死我了~~~
森脇桑說我很可愛...我只能說我可以不要吸引中年人嗎?xd
還有希望你不是因為喝很多酒才這樣說

我要當個超有IQ的人!!!!!!!!!!!!!!!!!!!!!

==================================================


7/10禮拜四
超忙..忙到我快吐了!
重點是我很討厭大家都快11點的時候離開
一下子都給我走,害我碗洗都洗不完

==================================================


7/9禮拜三
今天人不多,都零零散散的
所以很悠閒~~~

橫山情侶黨依舊禮拜三來報到
今天默默變成中文老師
他女友還叫我唸中文,讓橫山來猜我唸的意思
整個很好笑~~^^

今天領薪水~~~喔業
廚師請吃泡芙,我愛死泡芙了

還有今天發了一個證件夾
寫著"劉",真是丟臉的玩意
上班都要別著它xd
==================================================


7/4禮拜五

今天沒有很忙,就ok~~
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跟一桌客人聊天.
我只能說我很吸引中年男子的喜歡
那桌客人不知道是怎樣
說我很漂亮(應該不是客套吧xd)
一個叫田中,另一個名字太難記xd
田中桑還跟我烙他的中文,結果講了一句我聽了會道彈的話
"我是日本人鬼子"!!!
根本不知道這是啥意思咩~~還說他是看電影學到的!!
老天阿~~太搞笑了吧你






==================================================
7/2禮拜三

今天人超級多,是的!!
多到嚇死人的部分...
今天yukin跟五十嵐有來店裡捧場
只有到後面才可以跟她們聊一下天..

今天第一次遇到來店中的帥哥..
感覺有點像柏原崇..
我一直偷偷注意他..哈(太難得來的客人是年輕人了)

後來他主動跟我說話了
問我是那裡人?我說台灣人~~
然後隔壁的有禿頭的人搭話了,
說他姐很喜歡台灣,有很多台灣朋友咧..
(os我的重點不是你阿xd)!

後來送他們出去時候,他們就主動跟我聊天,
禿頭的說我很年輕 才24!!還說我很漂亮
(我相信你沒有醉)
然後問我學校在那裡之類的...
帥哥說他知道我學校在那耶^^

嗚...希望下次你們還會再來!!!

今天有一桌客人,上禮拜也來
結果今天一看到我就說:
你上禮拜不是戴眼鏡?!
害我嚇到....竟然記得我耶@@

今天跟橫山桑他們聊很久,我很喜歡他們這一對夫妻
然後他還拿他的中文課本說要問我問問題
我就說以後可以教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