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受不了了...便去softbank問店中問我的手機到底回來了沒..

結果一去,發現已經修好了.

但是他們竟然沒有打電話通知我

我整個火大,直接問說為何沒有通知我...

小姐講了一堆濫理由,

說3號送到,還充電之類低.....

但是今天是5號,後來那小姐發現自己立場站不住

馬上就一直說對不起!!

重點後來發現我貼滿了水鑽貼紙的那一層面模板不見了

我:為何那個面膜版不見了?

小姐:因為修手機的人說不拔掉的話沒法修理

我:普通不是會先通知使用者嗎?

小姐:痾 這個普通的話不會通知!

我:.............(臉很臭)

整個就是在給孝咩~~~

火大

結果現在手機變這樣



沒有那一層水鑽貼紙的手機...感覺超不像我手機

陌生低咧~~



今天去逛街...mio有的又下折扣了

然後逛逛逛到heather~~~

我的超愛牌...



試穿之後,發現整個很可愛阿

太久沒穿這種可愛低衣服,還真害羞咧(・◇・)ゞ



網路上提供的照片.....

然後因為yukin很喜歡他們店長的髮型

加上店長有記住我的臉

(每次我去遇到她,她都會跟我打招呼)

所以我們便問店長的頭髮在那裡剪低....

她超貼心畫了個地圖給我們,



還把她的名片給我們



整個人超級好的.....

讓我想到今天下午去逛雨傘牌,試穿了件短褲

因為覺得過短,所以我不想買

小姐臉馬上垮下來...也太不會做生意了吧你

作服務業的還會擺臉色真的很失敗xd



後來去拿我家的手機之後,剛好在路上遇到速水

真的很巧,速水剛好去31買冰淇淋.....(速水還以為我故意堵他的咧)

加上他說他要請我吃冰淇淋,馬上二話不說叫他請!!!哈哈.゚+.(・∀・)゚+.゚



超lucky~~三球冰淇淋!!

感謝速水請客....哈哈

請如果在大阪要找房子的人,來找田中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