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トピックラックス 我的新歡

之前有一次在mio逛街逛到這家

整個人很愛她家的風格

雖然那一次我只買了一件衣服....

但是以後只要有去mio默默都會被它吸引進去

(再次強調我只買了一件 )

就在上禮拜我收到了他們家寄來的明信片↓↓



好妙的設計圖案,一整個不懂



寫著只要持這張明信片,可以先在6/23~6/29有特別優惠

日本有很多店都會作這種打折優惠活動

之前我都會收到earth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搬家關係,

最近都沒收過了

(沒差,這一季她家衣服都還好)



這星期一下課後回家換套裝,馬不停蹄馬上跑去逛這家店

然後入手了這一件黑色背心跟一件褲子

自己試著搭了兩種穿法,↓↓



如果只單穿灰色短踢的話,感覺好像有點單調

似乎少了個味~~~~

那就搭上買的黑色背心

這是今天我的穿著↓↓↓



黑色的小球環繞背心

最近看很多雜誌一定會發現這種穿著~~

搭上這樣的小背心,整個衣服會變的比較有重點

再試試看不把背心打蝴蝶結的話,




感覺比較怪一點,還是我沒把衣服給弄好咧

我比較喜歡把蝴蝶結給綁起來的穿著,比較好看




綠色多口袋可愛工作褲

現在才熊熊想到我忘記拍那照片拉~~~

試穿時候發現店員也穿同一件

只是店員很瘦,穿起來fu跟我完全不一樣阿

日本女生在瘦啥勁低拉


zara灰色假別眼鏡的短踢



這件超級給它可愛的拉.....

跟我那另外一件zara別工作證的短踢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這種衣服真好搭又實穿



リボン今天服裝リボン

スポーツ上衣:ZARA牌~~

スポーツ背心 topic luxe牌

ジーンズ褲子 topic luxe

項鍊Juicy Rock英文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