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有人介紹的這罐指甲油CHANEL 451 LILY BEIGE

說擦起來很裸色的感覺.....

會讓你明明有擦指甲油,但是卻像是沒擦一樣的感覺

默默很吸引我~~

加上現在擦指甲油要擦很低調的....

所以我就叫人家幫我買拉~~



這是我照的照片,個人認為跟網路上的照片一模一樣

可以說是沒色差拉~~~

實際的照片有一點點微亮的感覺

這還是我第一次買chanel的指甲油呢~

昨天拿到這指甲油,今天火速就來擦擦看

來個照片吧

↓↓↓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跟皮膚顏色一模一樣了!!!

還是因為我比較黑的關係?!あせあせ(飛び散る汗)

第一次擦CHANEL的指甲油,

發現還蠻好擦的,就是擦起來很順,不會卡卡的感覺!!

而且CHANEL莫名就有一種很高貴的感覺

呵呵...大概是我想太多~~

這一瓶がま口財布價錢:有料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