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我要去飯店實習

上個禮拜在學校舉行了面試伊勢志摩スペイン村

聽之前學長姐說:

因為這邊很多觀光客會去,所以這飯店會比較想用留學生實習.

其實我之前聽過他們介紹人來學校大概開的說明會

我不是很想去,理由如下:

1伊勢志摩離大阪超級遠,搭車一趟要2個半小時

2無法上網,要去網咖只有搭車到比較熱鬧的地方

(這整個會要了我的命阿 阿阿阿阿!!!)

3要在那邊待45天,要回大阪可以,但是車費自付,來回一萬日幣跑不掉

4要離開熱鬧的大阪45天,好痛苦阿!!!

5今年的煙火跟お祭り我一個都不用想了!!!

基於以上種種的理由,我對於這次面試抱著很隨性的心態

會過就過,不會過大不了到”白浜”實習咩~



上週的面試....其實整個跟大家想的完全不一樣

本來以為是一對一面試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大家都在同一個教室中

然後一個一個上去前面用日文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內容:名字,喜歡的話(不是日文也可),將來的夢想

我整個在介紹好きな言葉時候(這邊有中文解釋)

介紹了

足元が見えない。 

くもっているのは私の目なのか。

この世界なのか。

其實這一句話,不是很樂觀的意思,感覺很悲哀~~

但是我實在太愛這句話,所以我介紹了它@@

介紹之後,自己也覺得很糟阿我

後來大家都介紹完之後,

飯店的相關人員又在介紹一次相關是像,

但是這時候我跟小優就在那邊一直碎碎唸:

我們又還不知道上了沒?幹麻還要先聽說明會阿!

而且跟上次內容還不是一樣~~

兩個人瘋狂一直碎碎唸xd



上禮拜六,班導傳來mail告知我被錄取!!!

是有點高興拉......

只是我們班六個中三個人而已~~~

唉.....大家都可以去的話多好阿~~~

7/22開始到9/1號我都要待在伊勢那邊~~

連我重要的8/5生日都要在那邊渡過~~

嗚嗚~~~有點小難過~~

但是為了我明年的目標.....50萬日幣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