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課比較早結束

趁打工之前,趕緊去我家附近的整骨院看醫生

第一次在日本整骨院看病,頗妙

掛完號之後,進去裡面等

然後小姐叫我躺在一個地方....

我覺得那是變像似的按摩椅!!

只是把椅子變成床而已咩~~

然後放著很柔很柔的音樂,本人一度差點睡著了!

實在是因為日本最近梅雨季節開始...整個很想昏睡過每一天阿xd

===============================================

後來換醫生幫我看腳...醫生說我的左腳都腫了起來

很明顯...腳踝部分整個紅&腫!!

後來醫生邊用邊跟我聊天~~

醫生:大陸人嗎?

我:不是~~是台灣人!!

醫生:喔.....你要去看北京奧運嗎?

我...沒有耶....(心想我那來的錢跟閒時間去看奧運阿)

醫生你的話題跳很遠~~真低!!!



我的左腳用了繃帶固定住..現在變成往外扭會很痛很痛!!

唉...以前年輕時候可能會不管它

想說過幾天就會好...現在年紀越來越長

覺得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腳....以後會很慘!!

(莫名在感嘆啥阿我~~><)



========================================

在日本如果是初診的話,會比較貴

我今天這樣子,拿了六片貼布回來

要價1100日幣~~好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