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包包裝啥咪?!

這是上上禮拜出去玩帶的東西

↓↓




1FUJIFILM(フジフイルム) instaxmini25チェキ

大家俗稱的橘子機~~就是拍立得拉

這是我快兩年前買的,現在越來越少帶出門了~~

懶的照相

2gucci財布

兩年前在日本買的,大概六萬多日幣吧@@

忘記多少錢了~~最大的好處是可以放很多卡~~

我愛!!

3vw小手帕

在日本已經習慣包包裡面一定會放手帕

在上玩洗手間之後,可以用自己的小手帕擦手^^

(通常我都也帶面紙包的!)


4Lesportsac夏威夷限定款化妝包

這款是我姐在夏威夷結婚時候買的

算算也用了三年多,,,默默變成我現在每天必帶的化妝包

5
softbank  sharp913SH

我的
日本手機...貼了水鑽貼紙

之前寫過一篇介紹貼這手機的,請看
ジュエリーシール

我手機吊飾每隔一陣子不幫他換一下,我會很受不了xd

6Anna Sui棗紅色票夾

這是我老姐兩年多前送我的吧....

日本特價時候買的,看那顏色就知道我真的用很久了

之前很愛Anna Sui,他家東西都真皮的

會用越久越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