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今天禮拜五
從七點瘋狂忙到十點左右
因為今天客人超級多,6桌!!
要洗的杯子跟碗多到來不及XD

兩桌客人問我那裡人?
有一桌女客人很喜歡台灣,她有台灣的朋友咧^^
另一桌男客人,只能說兩人很明顯都醉了XD
醉到自己講啥都不知道了吧~
還問我說:他朋友帥吧?!=.=
(廚師叫我要回答:是!!)

今天戴眼鏡上班.廚師很機車
廚師:メガネは似合うね!(戴眼鏡很適合耶)
私:”も”を使ってください!(請加上"也")
大概是報復我那天說他戴眼鏡比較帥XD
他叫我要用"也"!還說我不懂得日文怎麼用咧....あせあせ(飛び散る汗)







5/28

今天人超少,大概是下雨的關係吧~?!
有客人問我是那一國的人?
很驕傲的說:台灣人!!!(廢話!一定要低咩~~)
太閒反而很累xd




5/26

今天被客人說可愛!!
但是廚師說是因為那個客人從中午喝到現在xd
(意思是說客人昏頭了嗎?)

跟一桌客人聊天,他說他有到過台灣~~
襪~~莫名很高興呢 呵呵~~~

ps.今天晚餐廚師問我想吃啥?
我也很不客氣的跟他點:炸雞~~!
哈~~~我越來越不客氣拉~~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