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不管怎樣

我的生活都環繞在打工上面

哈....可悲阿!!!

雖然很累,但是我做的很快樂~~~

就像昨天莫名其妙五點多就開始很忙....

有一個像小杉藝人的社長來(超利害28歲就是社長了)

然後也是有一個常客來(還問店長說:之前打工的那個男生不做了嗎?)

不懂大家是以為我不聽不懂日文,還是怎樣

說話的聲音,不大不小剛好讓我聽的到xd

不過大家都還是對我很好啦~~哈哈



七點13個預約客人來之前

大家都很忙,因為要準備他們的料理

廚師真的很愛講話,所以我都會一直跟他聊天

廚師:今天來的預約客人都是男生,說不定會有妳喜歡的型耶!

我:真的嗎?可是我喜歡男生穿西裝耶~~~^^

後來預約客人一進來,我一度以為是連誼!!

都一男一女,一前一後進來!!あせあせ(飛び散る汗)あせあせ(飛び散る汗)

然後果真大家都穿西裝阿~~養眼!

但是好看的....大概只有一個幹事さん

(幹事さん:算是主辦人)

廚師:幹事さん不錯吧..很男人吼....

我:痾...他很溫柔的感覺

(廚師一聽到我沒男友,一直想盡辦法在幫我找男人xd)



其實昨天最讓我shock的事情是...

在飲料last order的時候

他們在點日本酒,然後日本酒就會說要二合(にごう)兩個的意思

幹事:"二合"你知道啥意思嗎?

我:嗯 我知道!

幹事: ㄟ 很厲害耶!!

我:(傻笑)呵呵

==========跑去跟廚師講============

我:痾 為何幹事會知道我不是日本人阿?

廚師:一定的阿!!!妳想當日本人喔?

我:不是阿!!!!只是以為廚師你有跟他們講~~

廚師:沒阿!!大概一百個人聽到妳講日文,100個人都會知道你不是日本人xd

嗚...我日文發音真的那麼外國人喔~~~好想哭!!!!

想說沒大阪腔就算了(畢竟以後在飯店都要講敬語)

我日文還真濫~~氣!!!!!



以後打工變成禮拜一,三,四

唉 ,不是很想打禮拜一的

這樣我就看不到戀愛巴士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