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到一種境界

五點到七點完全沒有客人

我一直在跟廚師聊天....廚師很愛虧我

而且我發現廚師超級愛講話的....

他說之前玉木宏好像有到大阪附近的shopping mall~~

天那...大消息耶~~!只是我也看不到他阿

而且廚師很愛幫我亂點鴛鴦.

一下子說那個送酒的怎樣,一下子說那個在學煮菜的怎樣

好像很怕我沒男友之類的xd

===================================
七點過後,依舊沒有人

我邊站著邊想...

今天應該可以提早下班,還可以回去看 last friends!!

突然....來了兩桌客人......

默默又很忙了起來~~

現在點菜我還是半調子,只能說默默很像練聽力

明天有預約的客人13人,但是服務生只有我一個人

嗚嗚...我超級驚的!!!!

大家今天一直不斷的提醒我,明天有宴會唷!!!

痾~~~我好希望明天突然感冒之類的 (好壞心阿我)

晚安~~明天又要上料理解說課,每次上完都會讓我想吃大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