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很忙碌~~~

禮拜五晚上打完工之後,回家簡單收一下東西

就趕緊座車去老姐家~~



リボン禮拜六リボン

一早七點半起床,化妝準備,然後準備去採草莓拉

大人がま口財布1000日幣,3歲以上小孩がま口財布700日幣



你看anna鼻多高興阿exclamation

她真的超超超級熱愛草莓的~~



母女情深

我姐很認真為了女兒採草莓ハート達(複数ハート)ハート達(複数ハート)

anna鼻則很認真在吃草莓 哈exclamation



後來回到我姐家附近的公園...

看到遠處有一個爸爸帶著anna鼻在玩

今天大晴天晴れ,很多人都帶小孩出來玩



我的個人照~~~好久沒來戶外拉exclamationexclamation

買好久的
米尼帽終於登場了



我姐也照樣來一張個人照~~



吃冰淇淋的anna鼻也太可愛了~~

很愛吃冰的anna鼻還不太肯把冰淇淋分給老爸~~




後來回家大家先休息一下,睡個午覺

三點多出門去關西空港附近的
RINKU PREMIUM OUTLETS

因為姐夫要去買襯衫.....

後來我跟我姐又默默在united arrows買了衣服あせあせ(飛び散る汗)あせあせ(飛び散る汗)



買了這件上衣~~



配上這個皮帶....超有質感的

原價がま口財布7000多日幣.打折後變がま口財布3000日幣

重點是日本製的~~難得阿難得~~




晚上姐夫請客...大家去
全日空ゲートタワーホテル大阪 吃飯

不好吃的燒肉><

而且很貴xd~~不過還是感謝我姐夫的心意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