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第一天

我整個就被累死了

因為連姐說那邊居酒屋不會很多人,所以不會很忙!

昨天五點上班,到七點都沒有人

(我也狠天真的相信連姐說的話)

只是沒想到突然...一下子來了九個客人(團體)

然後突然間吧台跟桌子都滿了!!

是的~~一切的一切就像假的!!!

因為本人我第一天上班,,,,像倒啤酒跟調酒全部都是

新手上路,請多包含!!

連幫客人點菜,我也很怕!!!!

有的客人會很好,會指著菜單說他要啥菜,

但是有的就沒那麼好啦(當然,他又不是義工xd)

昨天我做到11點才吃晚餐~~~

本來已經餓到沒餓的感覺了

但是店長還煮好晚餐給我們吃,我看是消夜吧><

嗚...默默我跟連姐還是吃了飯!!

回到家都快12點了~~~累死!!

今天課上到兩點多,等會洗衣服休息一下我又要去上班拉!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狠緊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