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狠突然的事情

























我明天(禮拜三)要去打工了るんるんるんるん

是在淀屋橋附近的一間居酒屋ビール

感謝現在專門學校的連ちゃん介紹我去的(她也是台灣人)

不然我想沒有有日本人敢用一個都沒打在日本打過工的外國人あせあせ(飛び散る汗)

狠感謝..真的!!!

昨天去面試,雖然說面試了快40分鐘

但是我並沒有很大的把握...

連跟我面試的都說了,他也會怕我一個人會應付不來!!あせあせ(飛び散る汗)

我也很怕阿exclamationexclamationexclamationげっそり



=================================

總之,都有這個機會了!

我會努力去作的うれしい顔

希望我可以平安撐過實習階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