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陳小姐!!

謝謝妳扶養我長大到現在

感謝妳把我養的狠白白胖胖(笑)

早在一個禮拜前就把卡片寄回台灣了

沒想到效率超級好,禮拜日寄出,禮拜三就收到拉




本來是想直接買卡片的,經過種種考量

我決定要用作的~~

1日本卡片上面都寫日文,我媽又看不懂

2日本卡片好貴唷..一張都要200日幣起跳!

基於以上種種的理由,所以我就自己做卡片拉




我知道我做的狠濫.あせあせ(飛び散る汗)但是我又不是美工科的

只能說請加減看~~~

感覺卡片整個重點在anna鼻身上

(誰叫她現在是我家最紅的一個小孩あせあせ(飛び散る汗))

我媽說她收到時候看卡片很感動....

但是沒有哭~~~哈 狠冷血ㄟ

總之,祝陳小姐每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