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面試了一間ジャンカラ(類似台灣的錢櫃るんるんるんるん)

一去那邊,就有一個男生接待我..叫廣田

後來他叫我等一下,便拿著我的履歷表進去!

後來一兩分之後廣田先生又出來拉....

然後就說要進去面試.....

(心想:也太扯,竟然是打工的人來跟我面試むかっ(怒り) むかっ(怒り) )

妙的是面試地點....竟然是在一般客人唱歌包廂(妙不可言あせあせ(飛び散る汗))

也就是我在面試的同時,我聽的到隔壁包廂的小妞在唱歌呢exclamationexclamationexclamation(笑)

===============面試開始===============

最近對於面試已經狠拿手,,,,該說是習慣了嗎?!

廣田先生問:你是中國人嗎?

我:不是!!台灣exclamationexclamation(這很重要)

廣田先生問:你來日本多久拉?

我:兩年多....あせあせ(飛び散る汗)

廣田先生:襪..日文很好耶!!

我:還沒還沒(我超不信日本人講這一句話的exclamationむかっ(怒り))

然後又是一樣的面試過程....問可以工作的時間星期...工作經驗之類的

哈...不知道耶~~整個就是覺得不會上....超隨性的我

因為在面試之前我去了對面的AmPm(便利商店)

看到貼了徵人的告示,忍不住就把電話號碼抄下來(老毛病exclamation & question ほっとした顔)

明天就會通知到底有沒有上拉....

PS.請在大阪的大家,以後唱歌去天王寺店唱歌!!

為何咧exclamation & question廣田先生狠帥..哈..是我的菜~~~ハート達(複数ハート) ハート達(複数ハート)

另外一提,之前的MIO書店沒上,可惜了!!時薪狠高阿953日幣耶ダッシュ(走り出す様)冷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