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週 我還作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把"時效警察"這部日劇看完拉!!

它有出兩集,全部18集,我四天把它看完拉

只能說也太好笑...一堆笑點狠重我的點

雖然有的點狠妙,,,,(因人而異)

但是我是個怪咖,所以這些妙點都中我

害我邊看會一個人笑...狠白痴
ハートほっとした顔





小田切讓...他是男主角

看完之後了解為何他人氣這麼旺阿....ハート達(複数ハート)

只是我會很想幫他梳頭髮阿~~

是可以說他的頭髮亂中有序..但是也太捲 哈あせあせ(飛び散る汗) あせあせ(飛び散る汗)

另外,說也奇怪,我看日劇這麼多,這是第一次看他的日劇!!

不過這日劇讓我頗驚艷他的表現!!!

女主角也超好笑....

我也喜歡其他配角的安排..狠到位每個人~~~

這部日劇狠輕鬆,因為他是在追查已經過時効的案件

所以不會有那種緊迫危險的場面出現....

ひよこ比較有印象的是第一集的某一集中ひよこ

十文字警官喜歡上一個老闆娘

但是好巧不巧老闆娘是一個殺人犯...

十文字警官不想要去逮捕那老闆娘(因為他喜歡上老闆娘了)

然後剛好霧山警官(小田切讓)他打電話給十文字警官叫他趕快去逮捕那老闆娘

這邊的場面超妙...兩人同在一個遊樂場 ,然後狠巧都沒發現彼此的存在

一直用手機在通話(這笑點也中我るんるん )




リボン我的結論リボン

這日劇還蠻值得看的,不過也要看你有沒有中他的笑點

希望他可以出續集阿.....因為霧山跟三日月根本沒有感情畫面

狠想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