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ボンゴールデンウィークリボン

この一週間あっという間にやるんるん

いっばいコトやったみたい、実は何もやってなかったなぁ。

昨日ミオの本屋さん面接しに行った。

面接は5分くらいで終わったやんあせあせ(飛び散る汗)

ちょっと速すぎと思ぅ~ちっ(怒った顔)ちっ(怒った顔)

やばいたらーっ(汗)これはいいコトかなぁ?



そして、昨日深夜ユキンとユちゃんはうち”遊び”に来たexclamation

うちの夜けっこうにぎやかやろぅぴかぴか(新しい) ぴかぴか(新しい) 

因みに、さっきジャンからのヒトから電話があったハート達(複数ハート)ハート達(複数ハート)

今週金曜の面接決めたやんで!!!指でOK 指でOK 

ラッキー!!!

頑張なきゃ~




真的好快....快樂的黃金週就要結束了

一個禮拜...嗚嗚~~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這一個禮拜作了很多事情也像是沒做啥事情

昨天去了mio書店的面試

快到我嚇到...五分鐘不到吧...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阿?

昨天去買了LAVSHUCA 眼影

我喜歡這種顏色...咖啡色果然才是安全色阿



而且我有偷偷的可以拿到八折 哈哈

(不知道自己在得意啥)



然後藥妝店小姐(朋子)有介紹這一款...這顏色真的狠美阿!!

擦上去會沒這麼明顯,就是那種淡淡的美

朋子還說這要預約,六月才會進來,好像數量不多吧~~~

所以YUKIN就默默訂了這一盒

我是覺得小姐講話都會誇大 ...哈哈げっそり

六月應該還是會有貨低...あせあせ(飛び散る汗)あせあせ(飛び散る汗)

禮拜五要去面試卡拉OK店(跟台灣錢櫃狠像)

嗚....快給我打工吧..我希望我有生活重心阿!!!

不然我會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