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狠奇妙

兩個禮拜之前

我突然腦子裡面有一股念頭

那就是↓↓





















我想結婚,生小孩!

自己都被我這念頭給嚇到

畢竟又沒對象,又沒錢,然後我還是學生!!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這麼強烈慾望想要結婚~~

之前每次聽到人家說想結婚,忍不住我都會噗吃一笑,

然後開始勸人家說結婚才不好咧.

妳要妳的70年後都跟同一個男人一起生活嗎?

結了婚之後多不好阿..批哩啪拉講一堆

(講的我好像結過婚一樣)







後來我知道為何我會突然有這念頭了!!

那就是↓↓↓↓






















因為我快25了!!!!尬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