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今天喉嚨痛到要死,我還是跑去逛街

只能說不知道是我太拼,

還是購物慾望強烈到這種地步?

=============先去uniqlo================



在試穿褲子之前自己先來自拍一下

那上衣就是之前在heather買的白色衣服

因為是比較長擺的,所以一定要搭皮帶或者小外套

不然會整個狠孕婦阿xd

我穿的牛仔褲也是uniqlo的,狠推薦他們家的緊身牛仔褲

但是建議要買小一號的

============跑去mio==============

跑去迪士尼專門店幫小雯買帽子

(明明自己想買,還要慫恿小雯一起 哈)

買了這一頂,昨天試戴就很愛不釋手阿

↓↓



他的帽簷是毛巾布的

可能比較不容易髒吧??



旁邊有附一個別針

如果不喜歡別在帽子的話

也可以把他別在包包或者其他地方上

還蠻多用處的呢



這是限定版的!!!

不知道是不是限定版關係,今天去買了兩頂之後

只剩下最後一頂~~

其實還有另外一款是史帝奇!!

但是我不喜歡史帝奇,(喜歡的人請不要在乎我的發言 哈)

因為我覺得是藍色版的米奇咩

偏偏日本大人氣,班上小女生也超愛阿!!

這一款定價2500日幣,

我之前買的兩頂都要3150日幣~不知道為何這款還比較便宜咧

====================================

第一頂綠色的米奇帽



天那....這都兩年前的照片了嗎???

那時候還是長髮咧我~

小雯整個隨性到一種境界~~腳給我跨在椅子上

==============================================

第二頂粉紅色米奇帽子



我極度熱愛帽子阿~~~

粉紅色的比較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