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樣...購物慾望又在燒

而且燒的狠徹底~~~

連我今天發燒,我還跑去逛mio~~

也太扯了吧我~~


==========介紹一下最近買的東西==========

那天看了小媽介紹的

NYLON JAPAN (ナイロンジャパン) 2008年 06月号 楽天ブックス限定カラー[雑誌] 

我馬上上樂天去找~

讓我找到拉...
樂天網址

我也馬上訂了一個,那個環保購物袋太吸引我

日本現在瘋狂打這種環保購物袋的廣告



在台灣想買的人可以去小媽的拍賣買唷小媽拍賣

小媽賣東西狠有良心.我很多vw東西都是跟她買的

小媽訂了100本~請大家快去跟她買吧

大家一起來作環保唷^^

===========再來一發狗牌包================





詳細請看樂天網址

這樣兩個包包 3675日幣~~~

感覺太划算拉.....(我媽os:不買最划算)

她其實還有四種圖案~~~

不過我最喜歡這個顏色...比較低調阿

不過我還沒下標買,總覺得那小包包太小,不知道何時可以用?

買菜?去我家附近的超市逛?....何時可以用阿?




題外話:只能說現在買雜誌已經到了一種重點不是雜誌內容

而是送的贈品是啥拉~~~

大家胃口真的都被養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