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閒來無事,看看之前自己寫的網誌

我發現我原本該是一個狠快樂沒煩惱的人

但是最近的我,被搞的心情很浮躁不安!

為何? 

我自己知道原因...

但....我想我已經作了完美的ending~~

只是這是我單方面的句點,對你來說也許更早就已經畫下那句點!

只是我不死心,想把自己逼到一個看不到的死角去!

=============句點================

最近我狠熱衷在玩日本的一個網誌mixi

(要有人介紹才可以進去或者看到畫面)

感謝我的日本語教室搭檔~由香里さん介紹我,讓我可以用

我們班的小妹妹大家都在玩,看他們寫的網誌還真吃力

因為一堆簡寫,連わ跟は都給我亂亂用~~

真是的~~看的很不舒服耶 @@

只不過我亂寫的日誌,他們還會來給我留言 

默默狠感動的感覺~~~~

希望我可以快點回到那個快樂無憂的我~~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