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兩點多就下課了

趕著回家 然後拿東西給阿德

後來把鳳梨酥拿給小呂~~~

然後一個人狠悠閒的開始逛街~~~

真是狠久沒這樣拉

畢竟從上禮拜開始上課之後,一下課我就回家了

實在是很累...根本沒力氣逛街阿~~~

先去mio逛一逛,想去無印找一下裝書的一個資料夾

但是沒有...改天在去逛loft好了~~

後來越逛街 越想買一件白色的襯衫式的衣服

(可能是每一家主打的都是這款衣服,害我狠心動)

後來逛到我的愛牌..heather~~



狠害羞...去試穿衣服的時候

小姐跟我說,謝謝我很長去他們家買衣服,

(心中os:痾 我很久沒來咧!!只是之前狠常去拉)

後來又去扭蛋那邊看一下...

發現了這個可愛的玩意



這是夾可以在你的筆記本或者課本的

叫做啥阿??不知道它的名字

一個100日幣,所以我很大心肝一次扭了兩個

想說沒有我的地雷(史帝奇)..呵呵




後來回家...懶的煮飯

直接去買麥當勞來吃

我最愛的蝦子漢堡



這口味真的讓我百吃不厭阿!!!

エビフィレオ真的好吃~~但是很可惜台灣沒這口味~~

請大家有來日本玩,一定要來吃吃看

結束了今天一天難得悠閒~~

明天這禮拜最後一堂課.然後下禮拜一在上一天

就可以放黃金週拉~~~喔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