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造幣局賞花~~

說來真慚愧,我是第一次去咧~~

但是miho是大阪人也是第一次去 呵呵~(誇張)

根據導遊yukin說:今年太晚開了,所以花都不美了!!

後來我覺得我們重點在吃跟看手相~~



一次500日幣!

她會叫你把手伸出來,然後拍照(男生右手,女生左手)



然後會有一位大師幫你看手,

他問我要看啥,我就說愛情方面~~

只能說他說的霹靂快,還好我們有miho來當翻譯(笑)

不過我大概聽的懂的部分是~~

他說我5~8月份會有好的對象出現,天氣越熱好像越好

然後他看著我的感情線說:



















你是那種一下子會陷入一個愛情,但是一下子又冷掉的那種!!

媽阿~嚇死我了!!太準太準~

(只不過這次我真的放狠多阿xd)

不過我在聽完手相診斷之後,心情一整個大好~~

可能是我之前還對那個放不下吧!那男的真xxyy~~哼!!

我想我之前去鑽金比羅宮,

月老就是幫我把那個不好的惡緣給去掉了!!

良緣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