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航台日航線近三十三年的日本亞細亞航空
JAA明天起將由其同屬集團的日本航空JAL接手飛航,
日亞航飛日本航線近二十七年今天也走入歷史.


===============================================================

是的,我今天3/31從台灣飛大阪,這是最後一次JAA飛大阪

以後就變成JAL飛大阪了!!

所以今天坐飛機的就成了末班乘客(1430飛東京好像是最後一班)



以後就變成JAL了~~~平常我是不會拍飛機的!

但是今天真的很多人都在拍~~所以也幫他拍一下



JAA送的東西

右下角的紅色芙桑花小袋子~~這是每個乘客都有的



飛機模型~~~

下飛機時候看到空姐放在那邊讓人家索取的!!

也拿了一份~~



看到這小小的魔術方塊..莫名覺得很可愛呢!!!

小小的,很適合給小朋友玩!!

===============================================================

在飛行的過程中,機長就有講感謝乘客們的支持之類的

今天是最後一次以JAA飛到大阪,明天開始就是以JAL開始為大家服務

不知道我怎麼了,聽到這個還莫名有點小感傷耶><

還是因為我在看"戀空"的關係??

以後我還是會繼續支持JAL的.雖然比較貴XD

但是他的服務態度真的是沒話可說,餐點又超級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