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吃麻辣火鍋

我想要變瘦

我想要打電話給他

我想要每天大吃大喝持續到我回日本為止

我想要去看櫻花

我想要去算命拉(吼~~為何要預約?!)

我想要去拜拜

我想看到他!
=================================================

好煩~~

我的慾望一堆~~~

但是都沒辦法實現~~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現在最愛的一個人



















請大家不要嚇到~我愛死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