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秋冬限定款睫毛膏

(搞的很像在拍網拍,我的職業病)

=========================================================

當初也沒想到要買這款~

因為價格比一般HR的還貴

只是他打了"限定"兩個字而已~

但是許小姐說她想買,所以我就在關西空港買了它~~!



它是三支一組,單價一支好像3300日幣左右~~

但是一組的話變成9000日幣,變成一支3000日幣

我想正常的一般大家一定會選這種SET的拉~~

我姐很機車.當初問她要不要買

她還在那邊碎碎唸:又不是擦了以後你的睫毛會變成豹紋...

又比一般的貴~~只是限定款咩!!!

結果一聽到我買了之後,

我問了她一句:那你要不要一支?!!

她:嗯 要!!!(很爽快的回答,笑)~~

嘴吧上說歸說,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咩

===============================================



她的睫毛纖維照片

其實還蠻濃密的~真低跟一般的沒啥差!!

只是聽說這一支好像沒有防水效果

有點大打折扣阿!!!!



兩支纖維比較照片!!

左邊的一般款,可能是因為我用了~~所以纖維比較沒那麼豐富

這款睫毛膏真的好用到翻掉~~~

隨便一擦都超濃密的!!我已經用了兩支掉了~~

還在持續愛用中!!

至於,豹紋限定款還沒用過~~

因為最近在家中度假中,很少擦到睫毛膏~

(一擦睫毛膏,感覺就是要去吃辦桌阿XD)

所以心得等之後再來分享~~~

(謎之聲:有人想看你分享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moto 的頭像
Domoto

Domoto in Taiwan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icen0109
  • 哈哈~你姊說~"又不是擦ㄌ以後睫毛會變成豹文"
    這句好讚喔~阿哈哈~看ㄌ超想笑~
    但是它ㄉ包裝好經典喔~不管會不會防水~一拿出來就贏人家好多囉~讚啦~
  • 包裝真低蠻吸引我低~
    感覺很高貴阿~
    一拿出來刷 真的是莫名先贏別人的感覺

    Domoto 於 2008/03/21 02:53 回覆

  • kinkialways
  • 你老公上一本雜誌封面
    拍的挺好看的
    有需要幫你買嗎?
  • 哈哈 不用拉
    我沒在蒐集耶~~
    感恩

    Domoto 於 2008/03/21 02:54 回覆

  • Carol
  • 買組合真的有便宜到
    12月我去香港幫朋友買一支大約要1100左右ㄟ
    不過網拍價至少也要1400
    真是貴俗俗
    妳們一家都是貴婦啦
  • 現在網拍好像也很便宜低耶^^
    只不過現在日幣真低很貴~在網拍買很划算耶 呵呵

    Domoto 於 2008/03/27 05:56 回覆